close

156090.jpg

 

這和服是朋友給我的,一次給了好幾件,

厚的薄的都有,真的揪甘心~~~

裡頭唯一一件薄的就是這件,剛好適合秋天,

媽媽很三八,等不及什麼萬聖節裝扮,

現在想到,就是要現在穿出門~~~

 

 

 

 

156081.jpg

 

假日如果沒有出遠門,大部份還是會希望帶小孩出去走走繞繞,

不然整天待在家裡,不止媽媽脾氣變差,小孩連同受到牽連,得不償失啊。

幸好鰲峰山像我們家廚房一樣,不誇張,以前一週會去個三天遛小孩,

不得不說,真的是規劃的還不錯,裡面的設施很適合各個年齡層的小朋友來玩,

特別是饅頭體力無限,又超愛極限運動的,

帶來這裡放風絕對萬無一失~~~

 

 

 

 

156082.jpg

 

下午午睡起床饅頭就在鬧脾氣,

本來火大不想帶她出門,結果她大小姐也很有個性,直接說不出門,

當下真的超級火大,很想來個過肩摔!!!!

 

 

 

 

156088.jpg

 

我跟饅頭說,那不然我們去吹泡泡好了,

哈,吹泡泡對小孩都有一種魔力,

饅頭立刻眼睛一亮說:好啊,那我只要追泡泡就好。

挑耶~~~~到底是像誰啊,

給我拖出去!!!!

 

 

 

156089.jpg

 

饅頭手上的泡泡機是一個蝴蝶造型的,

去年在什麼玩具批發買的,有一對超大翅膀,超吸睛的,

媽媽現在年紀大了,任何東西都一定要夠誇張才會帶出門,

出門前忘了把蝴蝶泡泡機的翅膀裝上去,敗筆。

 

 

 

 

156091.jpg

 

話說,這個蝴蝶泡泡機這才玩第三次而己,

玩了二次我都不知道怎麼用,明明是電動的,

可是泡泡一直吹不出來,超級奇怪的,~~

沒想到大熊先生弄幾下就修好了,還跟我說,一開始要怎樣怎樣怎樣,

超想翻白目的,我就是一個電子白痴啦!!!!

 

 

 

 

156092.jpg

 

怕蝴蝶泡泡機吹不出泡泡小孩會哭鬧,

媽媽加碼帶了手動的尼莫泡泡機,哈哈,傢伙很多,

不知道為什麼,手動的泡泡機都有一個問題,

那就是泡泡最後全都都會卡在出口處,

然後就結了一大堆泡泡在那裡,接著小孩手賤撥開,然後擦身上,再撥開,再擦身上,

然後衣服就濕了,媽媽就抓狂了,

結論就是,如果要玩手動泡泡機,一定要挑媽媽心情好的時候!!!

 

 

 

 

156094.jpg

 

口吐白沫的尼莫泡泡機,哈哈,

這天光是處理尼莫的口水,饅頭就不知道幾了幾百次的手,

我差點就要抓狂大吼:回家,不准玩!!!!!

幸好神隊友立馬遞上修好的蝴蝶泡泡機,

媽媽怒火立刻消散,繼續拍小孩。

 

 

 

 

156086.jpg

 

來鰲峰山這裡玩,現階段饅頭最喜歡的應該是這個設施,

我也忘了叫什麼名稱,小月友可以坐著或趴著在轉盤上頭,

比較大膽敢嘗試的小朋友可以試著用站的在上面順時鐘或逆時鐘走或跑,

轉盤會產生離心力,這時可以測試小孩或大人的平衡感跟敏捷度,

個人覺得好玩,可是頭會很暈,小孩好像都沒感覺,一玩就玩超級久。

 

 

 

 

156087.jpg

 

好啦,下午時段都會有很多小朋友搶攻這個設施,

現在很多人坐在上頭,我們也不好意思用站的,

而且小朋友都坐上頭,這時最累的通常是爸爸媽媽,

一大堆眼睛巴巴的望著你,你只好下海去幫大家推,運動啊,運動。

 

 

 

 

156083.jpg

 

玩過之後就去大甲鎮瀾宮走走逛逛吃晚餐,

吃飽喝足饅頭開始吃冰淇淋了,

我說轉過來媽媽拍一下,立刻這種表情,鬼靈精。

 

 

 

 

156084.jpg

 

哈哈,美女,為什麼要做這麼醜的動作來醜化自己呢,

現階段小孩只覺得搞怪我們會笑,她覺得這樣她就很滿意了,

完全沒想過,等她結婚,這張照片如果被我出賣了怎麼辦啊啊啊!!!!

 

 

 

156085.jpg

 

哈哈哈,還是好可愛,

生個小女生就是這麼可愛,

每天幫她整理頭髮,綁辮子,夾個髮夾,

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小孩就覺得好開心,真的好容易滿足啊!!

 

arrow
arrow

    小屁。生活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